close


在陽明山有間很有名的寵物餐廳叫做PUPPYDOG ZONE(地址是仰德大道3段86號)
由士林官邸那條福林路進去,在陽明山國小的對面(好像有公車可以到)
http://www.puppydog.com.tw/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家店的停車場很小,如果開太大的車,會造成很大的困擾

這家店是以臘腸為主,共有17隻的樣子,佔地在台北市來說,也算是不小的寵物餐廳
不過,我們碰到的應該是店狗麻薯,在剛看到他時,我還以為是假狗,因為一動也不動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大家說他可是著名的店狗,可是身價30萬的大理石系列的名貴狗呢
不過最可惜的是我相機沒電了,照起來都怪怪的..
感覺挺恐佈的照片..

除此之外,這裡還有一塊草皮可以讓狗狗玩耍,如果是假日可能會很驚人..

整個餐廳區塊相隔很大,座位附近也都有可以綁住狗的掛勾

以免自己的狗會去"打擾"其他的客人
不過,這回去看到二個"彪形大漢”養了一隻超可愛的迷你泰迪貴賓..
看了還挺傻眼的,原來大男人養小狗的感覺是這樣

店裡給狗吃的東西還挺華麗的,同事那隻厭食症的狗仔還算吃了不少
可能算是還好吃吧...
另外,照片裡是我點的松露麵,我沒吃過松露,也不知道到底道不道地
不過料還不錯,很豐富的呢,但是我吃不下最後還打包呢
(PS.第二天吃冷的,感覺真的很噁心)
價錢是套餐,含甜點及飲料及服務費約400元
算是中等價位..

不過對有養狗的人來說,花一個下午坐在那裡
陪陪自己的狗狗跑跑應該是件很不錯的事喔

最下張是一隻可愛會握手的哈士奇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