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吃飯總是一種很重大的選擇..
往往都是價錢和品質的一種拉鋸戰
在台北,己經很少會碰到釘子,絕對不是眼光獨到..
而是為了不浪費錢,己經不太選擇那種從來沒吃過的店家進去做炮灰了...

可惜,出了台北,一切都將選擇交給上帝..
這也就是說,常常會出包..
畢竟神是一個很忙碌的工作,不太會為了填飽我們的肚子而挪時間出來

這間店,我後來上網看了一下,原來有2間,一間是sea food,另一間則是墨西哥食物
大家都說菜不錯吃..
但是難道是我們太囉嗦了嗎
果真是機車二人組

講良心話,裝潢不算太好,但是outdoor的座位是還很可愛的
坐起來很舒適,沒有被打擾的感覺


我這陣子補充的維生素D,己經超過過去30年的好多倍了..(維生素D來自於陽光)

服務生的態度也是不錯,只是看起來晃神了一點(可能他累了吧!!!)
價錢也很合理,大約180至250之間(包括了主餐,湯,飲料和甜點)
是很有誠意的組合

食物的部份,我們點了一個海鮮飯和鐵板牛肉
湯的部份(有二隻肥蝦,誠意十足)


至於我的海鮮飯
看照片就知道,這那是什麼飯啊..
根本就是海鮮粥嘛..
說良心話....料是很多啦,但是啊..
可以再用心一點料理嘛
所以這道我就很隨便的吃了一點料..
就當成大功告成



倒是推薦他們的飯後飲料...冰砂很大一杯..
算是有良心啦....

吃完這間之後,我想連他的墨西哥店我可能也不會再想去了吧..
雖然價格合理,不過,也太打混了吧..
為什麼給我吃海鮮粥啊...


台中市精誠五街20(墨西哥)
台中市精誠六街13(紐奧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