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jpg  

吃飯時間到 ! 不如來個吃飯配湖景好了

這陣子的乾涸期搞的日月潭變的可是非常的"dry", 一度以為自己到了海邊沙灘上

53.jpg  

今天介紹的是在伊達邵的映涵渡假飯店

這又好像是好一陣子前的事情了 (起碼現在己經沒有限水了)

台灣的飯店走的都是峇里島風格 (或是起碼一定要來個神像之類的才能證明自己跟渡假有關)

56.jpg  

這間飯店的星光餐廳位於最高樓層,視野很不錯

不過可能是未到用餐時間,所以客人有點稀少

52.jpg  

我想應該大部份的人都只會在大街上吃小吃...

但是天氣如此炎熱,實在沒有理由製造生氣的可能性......

點的是二人合菜 (660元)

四菜一湯,還包括水果和all you can drink的飲料

54.jpg  

菜色非常的清淡,完全超出我們的預期

因為菜單上寫的菜名好像是會殺出一條豬給我們吃的感覺

不過配上快要脫水的日月潭以及平和的小人

這一餐我吃的相當的愉快

至於口味的部份,就是中規中矩..服務也是中上

 

最後再配上本人對端午節最大的敬意 

今年端午節我吃了一個豆沙粽,一個鹼粽,一個高級干貝粽以及一顆迷你花生粽

到現在還在反胃~~~ (我吃太多粽子了....)

算是非常的共襄盛舉,我想今年不論是屈原.許仙或是白蛇甚至是法海老和尚都應該對我非常滿意才對 !!

祝大家 端午佳節 愉快

還有,如果有吃不下的粽子...也請千萬別送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