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對這種街邊食物向來是只有用眼睛看..
很少願意認真坐下來去吃

絕對不是什麼身份高貴之類的..
單純就是不知道進去要點什麼..
會不會有什麼我害怕的食物..

but,無意間和pang走到這間店門口..
進去吃了之後,我只能說..
這真是太好吃啦


沒有拍到他們的全照(只好借一下網友的照片)
不過這間己經搬到對面巷子裡,過了cafe 8就可以看到

至於地址嘛...就是在東湖路上的石家割包附近
到了排骨酥店當然要點排骨酥囉


排骨酥不肥,而且很香
湯也相當的夠力,不過一點都不油
至於平時我完全不吃的芋頭..在這裡煮的超好吃..

還有力推另一道蝦仁肉圓


平時我也是不吃肉圓的..
因為不知道裡面到底包什麼鬼..
不過這個肉圓很特別..
底部是空的加上皮很Q..不是那種炸肉圓的QQ
總而言之就是好吃啦..

地址到現在我也不知道..
不過想吃的話...
如果你們要請我,我一定會去陪你們去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