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jpg  

唉..對於上學這件事,我實在不知道少女心為什麼這麼脆弱

也有可能是換班級,換同學換老師.... (最近連爸爸都不在家)

 

公主每天行程如下:

7:00 晨起,吃早餐看電視 (電視內容為SUPER WHY 和永遠只在森林裡閒晃的DORA)

7:30 刷牙洗臉換衣服 (情況順利時,就比較不會出現時尚衣櫃的表現)

8:00 出門前開始進入BLUE GIRL PHASE...非常的情緒化

        所以每天早上出門前我們都要看以下片段, 如果有愛哭包女兒的好友們..請參考

 

 

廣告詞完全點出少女瑪的心境...尤其是看到家人對我最最重要時..會衝過來擁抱我 (好吧~~ 這是滿感人的啦)

 

8:15 準時一定要擦乾眼淚往學校出發

        少女有一點值得稱讚,絕對不流著眼淚進學校 (但是常常在學校會悲從中來,這那招?)


當然之後就是本人的自由時間 !!

下午到了

4:30 接小孩放學

5:00 用餐時間,由於大馬不在家,所以大部份時間都是由安琪拉的地獄廚房負責開伙

        菜色很混亂,我也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了....XD

        通常小孩會在晚飯時間分享一天的心得,最近最困擾她的是會被班上小男生欺負

        他們叫她閉嘴公主 (WHY?)

        那些小男生之前小班時老師說是愛著她的那些,由愛生恨嗎 ?

        上週我去學校把叫她閉嘴公主的小孩捉出來恐嚇了一番

6:00 開始自由時間活動 (有可能還在吃飯,因為慢慢國的少女都必須要吃到媽媽精神崩潰才會吃完)

7:00 洗澡/玩玩具

8:00 媽媽開始看電視,小孩開始寫功課或是學ABC...

        不過最後都是二個人一起坐在電視前面看著江公主的戰國....

9:00 宵夜場

9:30 熄燈,吼小孩...期待小孩快躺平...

 

對於上學哭泣和抱怨的小孩,經過了一年小班...

至今我仍然沒辦法控制,不管是安撫或是講道理...

我都很想問她,你真的以為在家裡和我比較爽嗎 ?

所以大馬一直在遊說我們10月到大馬渡假二週這件事,我一直不敢答應..

因為才放中秋四天連假,小人就一臉我決定要留在家裡的表情了..

更別說渡假二週..

那之後我要面對多大的後座力啊 ??

 

附上原文的..

比較有說服力吔

 

 

 

 

<

Disney presents the 'I Am A Princess' video. This is a celebration of what it truly means to be a Princess, today. To be brave. To be kind. To be generous and compassionate. Join Disney as we celebrate the Princess inside every young girl. Long may they re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