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巴這個東西,應該是接在人體spinal的最後一節,也就是尾椎..
尾椎這個東西是我們猿猴遠親慢慢退化而成的一個骨頭
我的尾巴照常理說應該是摸不到的

但是長期的姿勢不良以及高跟鞋的折磨
己經造成我的尾巴每3-4個月就出一次問題

今天監考時找了張椅子坐下
沒想到,尾巴就抵住了硬硬的椅子..
你可以想像尾椎透過了肥肥的屁股
還能跑出來....

情況看樣子很大條了
想到我月底要坐很久的時間才能到UK..
尾巴又不自主的疼痛了一下

親愛的尾巴
我知道你是証明我是靈長目的生物
但是,可以不要突這麼出來嗎??
麻煩請合作

MANY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