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由habour city照出去的)應該這麼說,終於有時間能夠來寫寫東西,忙東忙西的
在血拼後的唯一想法..我打算三月再去一次..
因為這一次...
戰利品實在太少..
連我最愛的m&S這回我都沒有時間去買可愛小褲褲(但是由於made in UK的東西己漸漸被CHINA取代,所以我就不太想再買了)
更何況,我還有十件交給王同學處理採購事宜,採購單是下了,但是就不知道何時才能拿貨了
慢慢會把這個寒假有趣的事情PO上來..

現在..要去整理我高雄的房間
自從我的房間被老媽拿去當DRESSING CLOTHET之後,愈來愈有種在衣櫃裡的感覺

高雄的陽光真是不錯..
要是在台北...
可以拿棉被出來囉晾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