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回家這一天...
香港的赤臘角機場是全世界機場排名中,著名的有效率,以及服務態度佳....
這一回,終於見識到---以上的假設全都都是在沒有失誤發生的時候...

剛才講到掛起了風球...
看了新聞,電視說上午的班機都取消了..
我們坐的是晚上六點...當然聰明的我..
一定是有打電話確認是否如期起駕...
CX的豬頭小姐,信誓旦旦的說"NO PROBLEM”
所以,我們很放心的到了機場...那時大約三點多..
看起來,香港天氣不算太壞(心裡想,沒那麼倒楣吧!!!)
到了COUNTER,小姐說還沒有CHECK IN喔,所以我們就和一群愚蠢的韓國人一起等

等到五點--奇怪,為什麼還沒有叫呢???
結果公佈欄SHOW出來,原來要七點公佈啊..
好吧.就坐在櫃台前面,死都不離開
此時,我的焦慮症開始有一點發作了,平時的我向來是很不積極的...
但是,只要有所謂"時間壓力"情況下...就會變得很焦慮+疑心病很重..
每過十分鐘,就會跑去問不同的地勤--為了確保信度(重複測量的一致性)
我會用中英文分別測試不同人...

結果最後....
到了七點..他們說:今天到明天早上9點前班機全部取消
轟......................什麼???取消???要留在機場????
於是捉了一個CX的豬頭,不過這個很好心,告訴我要去另外一個櫃台A排明天的班機
所以,使了一個眼神................叫阿柏拉行李..我先衝去排隊....
這一排....就是接近午夜了..
他們平均處理一個人的時間...大約30分鐘
我們還是排的很前面的喔!!!!!

奇怪的是....
最後.就沒有任何處理方法...
他們就放了500元港幣,叫我們明天再來等....
說也奇怪...拿了500元之後...看看手錶..
就很死心的去吃東西....

不過,過程中..我的焦慮症一直出現..
只要一看到有人排隊...我就會跑去問"你們在CUE什麼呢"...

終於吃到東西..
內心...很感動....
雖然炸雞很油,但是有東西吃...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