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Stratford-upon-avon,有一些地方一定要去
1.shakespeare's birthplace莎翁故居

莎士比亞是出生在史特拉福的有錢人,娶了大他8歲的A Heathaway,在1597年回到故居
並且買了new place這個地方,照片裡就是他的故居,也就是他出生的地方,參觀費用是6.7英鎊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沒有付到錢,因為我不知道買票在那裡,就這麼的混了進去了.....
地方不大,但是很多重建當時故居的情況

不過內部不可以拍照

2.RSC(ROYAL SHAKESPEARE THEATER)
你一定聽過馬克白,哈姆雷特,奧塞羅,李爾王等作品,在RSC就是上演他的作品
不過很可惜,這次RSC在整修,並沒有機會看到這個景點

在Stratford-upon-avon共有三個劇院
一個就是RSC (上演古典的莎士比亞作品,對話皆是16世紀的英語)
一個是SWAN (上演改編的ENGLISH VERSION.現代英語)
另一個則是THE OTHER PLACE THEATER(上演現代劇和實驗劇)
照片裡就是SWAN


到8月為止,SWAN上演馬克白,古典的是MACOBETH,現代的是MACOBATT
不過,很抱歉,我們去當場買票時,根本就一張都沒有
連貴的都沒有,便宜的票由10元起
因為沒有辦法等開演前再買,風險太大了..
所以只好放棄...

也許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度造訪

3.TEDDY BEAR SHOP
這裡收藏非常多小熊和泰迪熊...
簡直讓我差點走不出來..
而且,要不是我的良心簡訊告訴我不要再買小熊了..
恐怕我的行李又會多出二隻金耳扣泰迪囉



我最想買的兔子就在照片的右下方
我離開時,兔子還眼淚汪汪的看著我..
SAID: TAKE ME HOME, NICE LADY...

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