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講完點心後..
現在來講小點...
我發現,馬來西亞的人都很會吃..
無時無刻都在吃...
我看了都很害怕...

從眼睛打開就吃一大堆東西....
都半夜所有的小檔都還在開...
真是太驚人了

先來講印度仔的東西...
叫做ROJA...
我實在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問了半天,也沒有人知道...
而且我也不記得味道了...

另外一個就出名了.就是沙嗲...
大部份人都應該吃過..
不過,嘿嘿....
我發現馬來人工作都不認真..
在偷看我拍他們..
而且還看鏡頭笑...



overall..
我個人認為馬來西亞的東西很好吃...
大部份的東西都符合我對食物的要求...就是完全不營養...
不過,水果的部份我就沒有特別介紹了..
主要是因為我不吃熱帶水果....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試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