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平安夜,要在悲苦的上生物統計中渡過了..
看著學生一臉苦惱的看著計算機的模樣..
我想,他們應該也很想去過平安夜吧

所以,我只好提早過一下聖誕...


殺到了內灣,這是第一次到新竹內灣 ...
走上了吊橋,這是我很多年沒有再上過吊橋..
我現在想起來原因是什麼了...因為我一上去就腳軟...
而且是超軟..一直有種等回橋就要垮下來的感覺

新竹內灣人真的挺多的...
台灣真的是滿街都是"老街"...
如果沒有把老街標出來,你根本就分不清這到底是淡水??深坑?? 還是那裡...
內灣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
他們有出產野薑花吧!!很多野薑花肉粽


小小一顆15元,價錢很合理,口味也不錯...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賣小飾品的..


例如照片裡的毛線髮飾..
就很可愛吧..大的60,小的40
又想要來學打毛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