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請客吃飯應該就沒什麼大事要做了.. 
沒想到.... 多多少少還是有些俗事要煩擾陳老蘇我.. 
時間己經確定了.. 
邀請的朋友家人也終於差不多確定了 

1.喜餅
決定台中東海的點心魔法師的手工餅乾
其實選那間有個小原因,主要是因為我們第一次去東海藝術街時.. 
老闆娘很熱情的跟我們說,我們有做喜餅喔
讓我們都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也決定都用親自發送和寄送的
避免那天還有朋友跑到高雄去..
然後還要提餅坐車回去...

2.喜帖
決定採用VW合作廠商的喜帖..
就是簡單套表的格式
因為另外一方中文也不好啦..
沒辦法寫文案的....

3.外國賓客
確定應該只會有一位金髮藍眼睛的要來..
所以不用擔心還要講英文..
倒是有些口操廣東口音的阿PANG家人會來..
所以要確定人數訂飯店...

4.主持人
如果ANDY同學維持原案,那麼我的婚禮就是由大頭同學來主持..
這大概也是唯一一次我要坐在台下聽學生指揮我了..
所以,也要請各位醫管系的同學要參加的要快點報名了...

5.招待
據說我堂妹很認真的想要收錢..
這個部份我還在找人負責招待,基本上應該只要告訴來的人坐那裡就好
陳老師會把相互討厭的人分開坐的..
哈哈..

6.化粧師新祕
感謝JENNY同學熱情推薦她的新祕鴨鴨
我當天會在飯店9點左右化粧..
如果有任何人想看我素顏的樣子..
千萬別客氣,9點開始,歡迎到國賓飯店參觀的啦

7.婚攝
仍然要感謝JENNY推薦葉大哥..
不過我的流程還沒出來
等出來了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