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謝謝好朋友瑋鈞送我的wedding gift..
很感動!!

很難得人長大了之後還能認識好朋友..
雖然下學期我們都沒課了..
還是要一塊朝偉大的博士之路前進啊..


再來就要介紹我們一塊去的好吃的東西
瑋鈞說:要請我吃好料..
地點是在桃園龍潭(聽到這個地方,應該會有害怕的感覺)
ps.一路開過去,我一度懷疑瑋鈞是要把我棄屍的..哈哈
到了我們的目的地--烏樹林花園餐廳



店內裝潢很溫馨,適合三五好友聊天..


非假日時段其實客人並不多..
真的可以坐很久..
ps.照片中的長髮帥哥就是瑋鈞的啦..
在此向各位年青女性提供交友機會,個性活潑開朗,無誠勿試

因為我們二個主要是打屁聊是非..
所以完全沒有走到店內很認真拍照..
只好拍拍食物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認為很特別的是南瓜pizza,不過要提早跟老闆說讓他們準備
不然可能會沒有備料

有單點和套餐之分
我們點的是580的套餐
(下回就讓我回請你吧!!)

菜色如下:
每日主廚湯
沙拉(凱撒or 優格沙拉)
前菜
主餐(很多種類,我點的是燉飯,瑋鈞點的是pasta)-->吃菜人也可以吃的喔
甜點
飲料

份量真的有點過多..
我後來燉飯都沒有吃完
好浪費,應該要跟老闆說打包的..
因為勤儉持家是中國婦女的美德

下回,應該點一個餐,然後加pizza就剛剛好了
值得推薦的地方喔

不過要小心不要開到水溝裡了..
那個路也未免太小了吧
桃園縣龍潭鄉烏樹林村11鄰6-1號
      03-4092665

延伸閱讀:http://lica0811.blogspot.com/2008/04/200845_694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