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珍妮同學一心一意想著就是比基尼這件事

但是一心身繫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的我 (不知道過陣子我的中華血統會不會變成韓國人)
怎麼好意思把油滋滋的照片放在blog上呢....

所以就再分享一下大自然好了 


這是two lover point 戀人岬由上往下看拍出來的照片
據說是一個很可憐的愛情故事啦...
不過我向來對這種生離死別的故事很排斥

不過小日本仔是挺買帳的..
他們花錢買一個5元美金的鎖鎖在那裡...希望愛情長長久久...
我的OS...不知道現在分手的有多少對啊...

另外在關島結婚的還可以把名字登記在石頭上..
那些掉下來的空格不知道是不是離婚的說...

戀人岬的入場費是3元美金..
我個人認為是有一點小貴的啦...
不過到不失是一個浪漫的地方


不過如果是我...
我應該不想從那麼高的地方跳下去...
因為你看的出來水那麼清..
看起來就很痛..

我實在缺乏一點美好的基因...
通常都用另外一種方法在解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