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里山森林區 

(照片裡是阿里山的姐妹潭--水中的亭子是二顆神木說!!)

由中埔交流道下,延著省道18號一直開就會開到阿里山

問題是,這個下了交流道後..可是非常長的一段路,長到你會懷疑是開過頭了嗎?

不過如果不談這長到不知道應該如何打發的路途..

阿里山的風景和維護的確是值得鼓勵一下的

森林區的走道皆是維護的很好,也希望大家也要愛護這些資源

神木也好,巨木也好..只要站的遠遠去拍照,千萬不要跟猴子一樣爬上爬下的

這次的旅行連家犬叮叮也跟了出來,也許下次阿黃有機會也可以跟進...

叮叮也準備要回家了

站在橋上,叮叮好像石獅子喔,不過他整路都要人抱抱是挺煩人的..

除了叮叮,我們的阿牛nasi當然也要進到森林裡大肆表演一番

感情很不和睦的二人

不過很明顯的,叮叮不喜歡nasi,他只喜歡鮮黃色的物品...

在拍完這張照片後,我親愛的家人們就繼續往前進..

而我和不斷抱怨破樹有什麼好看的奶奶則被送進了星巴克..

坐在那裡等大家坐完森林浴回來接我們...(連大馬pang都遺棄我去瘋狂逛森林)

所以我的阿里山行程,沒有吃到好吃的東西,不斷的叫餓...

也沒有看到什麼奇特的神木...

就和nasi以及 全天下只有大陸好的奶奶在星巴克喝咖啡就這麼結束了..

據說回程的路上...大家在山路上都吐了..

我想阿里山除了很冷的天氣之外...我們家人最大的記憶應該就是嘔吐這件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