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八天的 emma 小妹妹(嬰兒室的燈光怎麼拍怎麼黃...還是其實這個小孩就是名符其實的"黃種人"

黑氣林阿姨說為什麼都沒有眼睛打開的照片...現在就來一張

惡搞emma 

目前安琪拉的作息如下:

7:30 起床 milky time ..決定不親餵 (因為先天不良外加後天失調)-->所以就用人工擠壓方式

(目前己呈現手殘狀況)

8:00 吃可怕的月子早餐...usually 吃完都要檢查臉上身上有沒有起疹子

9:00 開始梳洗,打理自己 (再怎麼沮喪也得要打扮清爽)

10:00 又開始milky time

11:00 走下去探視在坐監的emma,不知道為什麼,週二和週三她都哭的很慘..一定是因為我上班不爽的關係

12:00 再吃可怕的月子午餐..每天都要比看看丟掉多少食物 (吃完再milky time)

13:00 可以去摸emma的時間到了,通常會拿著我千辛萬苦擠出來的奶奶下去餵她...

           (順便祈禱她別哭,而我...對小孩哭實在沒辦法...最後往往是叫護士出來把她抱回去.....)

14:00 又是milky time (每隔二~三小時我就要折磨一下我那社交的工具)

15:00 梳洗時間...至於有沒有洗頭 (沒有人喜歡油頭的女人的....)

16:00 還是milky time ..

17:00 晚餐 (又到了浪費糧食的時間)

18:00 還是milky time

19:00 又是可以探視emma小妹的時間...通常我也會走下去拍拍照之類的...順便散步...

20:00 開始是親屬探望動物時間,通常這段時間到晚間9點為止都要不斷接受家人對我進食上的批評

....................我想,我己經開始有產後憂鬱症了..通常別人是因為照顧baby,而我是因為食物...

21:00 摸emma時間到,又可以拿著我千辛萬苦的母乳下去餵食小動物...

22:00 又是milky time...

一直到深夜12點...通常安琪拉還是在跟我的社交工具奮鬥中..

半夜4點又要起來...


其實,對於新手媽媽來說..

獨自一個人面對這些雜事的確是有點overload

畢竟,面對一個陌生的小傢伙,她的哭泣或不開心對你來說都是很陌生的議題

放在桌上滿滿的都是擠奶器,奶瓶...

你的paper,你的research佔的空間愈來愈小...

甚至抽不出完整的時間看看東西,即使看..你也feel 是不是又要到了milky time了

感覺夢想愈來愈遠了一點,人生的真實卻更近了一些..

這就是實際.....

小孩怎麼可能不哭呢? 再好的寶寶都有尿濕的時候啊..

而媽媽怎麼可能不哭呢? 再堅強的意志力也敵不過那些油膩的食物..

這就是我的產後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