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大家最近會問我的事情,大部份都是小孩照顧的如何

我知道最近高中tmu博班的兒科高材生江阿志一定很關心我的養豬之路

小人目前狀況良好,體重己經由出院時的3700公克多出一公斤左右

奶量也由原本的90-100 瘋狂增加到140 cc

睡眠情況也不算太糟,每晚至少可以補個三小時眠 (白天6點到9點再偷補一點)

至於原本懷疑的脹絞痛,似乎在改奶粉和奶瓶後有漸漸變好的情況

 

唯一比較心酸的是我自己心態的調整

當我在收拾包包時,包包裡ipod不見了,香水空了忘記補,連nasi也沒地方坐了

取而代之的是奶粉,尿布和擦口水的毛巾..

電影裡被風吹走的都是愛瑪仕的絲巾 (不可能有看到擦口水的紗布巾吧)

讓這32年來只為自己而存在的安琪拉非常的不安

我相信生命的延續乃是上帝給我最大的恩典和奇蹟

只是需要一點時間來面對這些轉變

 

1個人的自由很美好快活

2個人的生活很悠閒自在

至於3個人的空間則是擁擠繁忙了一些

不過從此之後就要三個人手牽手一起走下去

希望這一路上處處都是玫瑰花香. 陽光 和笑聲

而不是大便味和哭泣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