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ar 

中秋節還去參加conference的人一定是很優秀的學者...

(到底是誰決定要中秋節辦研討會一定是白痴)

當然,誰會想坐在tmu的演講廳聽醫學資訊...

不囉嗦就是去看那傳說中的皮克斯動畫20年

還在拍 

沒想到,人潮還是十分驚人....(看天空就知道天氣有多不好)

擠的滿滿的,不知道究竟是去看人頭還是去看怪獸頭

展覽內部不能拍照,外加擠滿人的情況下...

很難理解到底我看到了什麼

再拍

的確pixar不是迪士尼..

館內沒有大型動物或是玩偶可以拍照或是想像(我本來以為有很多可以拍.....)

完全就是真的"動畫 20年"....

至於我個人的評論如下:

1.最好把電影卡通看仔細,因為很多細節仿佛不曾見過

2.千萬不要在假日前往,否則200元的票你會想要把nemo打死來發洩一下

3.那不是迪士尼的展覽,不要把你的小孩帶去.. (當然我們也不可能把時尚達人帶去)

4.北美館的展覽動線及規劃非常需要加強,甚至是洗手間都要加強..

5.看展覽的目的之一就是去gift shop買東西...不過這裡沒有東西可以買...

   (讓我有點想哭!!!)

 

不過,如果有去的人..

你一定要拍他們的大型海報及立板..

相機好的,你一定會發現他們的畫法會讓平面的東西看起來好立體

還是要抱怨一下,怎麼沒有toy story的woody啦,我要和woody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