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以為今天要推的HOPE是影集嗎?

當然不是..

是philosophy的產品,如果你有在注意sephora的熱銷商品的話

你一定不會錯過"Hope"這瓶乳液

hero_skincare-moisturizers-29sept09.jpg 

台灣目前並沒有philosophy的通路,不過我在costco發現了他們的踪影 (淚目中)

最熱銷的hope保濕乳液,在美國的售價大約是 2oz, 38 USD ...

well, 價格平易近人 (尤其是跟我常用的嬌蘭比的話...)

保濕度很好,而且不油膩

加上沒有人工添加的香味,整個用起來感覺很舒服

 

如果你認為hope太平淡

prodlg_00500450.jpg 

他們居然還有當"hope 不夠時"的系列 (我又想要直接衝到美國去買了......)

 

除了乳液之外,當然安琪拉還買了其他的東西

prodlg_00500027.jpg 

這是hope的眼霜,0.5 oz 約33 USD

眼霜質地非常細膩好推,可以說是眼霜界的桂綸鎂嗎?

算是清秀佳人型的眼霜

至於效果部份....

安琪拉使用眼霜的頻率相當低

所以很難評論其效用,但是使用的感覺跟之前用的SD相差不遠

(價格可是差很大)

 

除此之外..

如果你過年紅包錢領的多一些..

其實我真心推薦Guerlian 嬌蘭的水合系列(super-aqua)

保水度和質地都是一等一(唯一是稍微過香了一點)

至於價錢部份是比較貴一些 ...大約貴3倍...哈哈哈

 

如果要走平價路線

OLAY的解決七大歲月問題也是不過錯過的逸品

不過OLAY我個人認為不能一直使用

必須間隔一段時間再用,效果會更好

否則七大歲月問題仍然還是那麼大...

 

最近發現不少新櫃上市...

很多櫃在推春妝

不過彩妝對我的吸引力不大..

不管買什麼顏色,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出來的還是smoke eye

 

倒是發現smashbox的唇蜜很美

找時間應該要來好好的check一下最近的產品

至於上回買的givenchy小河豚..真是不太好用

該是找尋新的睫毛膏了

 

註:以上philosophy產品照片摘自其官網 (可自行上網check)

http://www.philosophy.com/web/store/shop_10001_-1_1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