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2.jpg 

julie and julia 是先看書再看影片

一面看書,一面肚子咕咕叫...

Meryl Streep的演技真的是沒話說,表演的程度很精準

跟youtube上面真正的julia child的片段簡直一模一樣

 

如果以書和電影來相比,書來的比電影能夠吸引我

感覺上想像的空間比較大

至於電影部份,的確是彌補了書本影像不足的空間

但是導演應該要請教一下日本節目怎麼把菜拍的很好吃

(還是法國菜其實不好看??)

 

除此之外,我上網check了一下julia child的食譜

事實證明,我這輩子除了中菜不會煮之外,又再多了一些我永遠無法理解的世界

雖說"有心人人都是食神" ,不過steven 周說的話真的可以相信嗎?

 

我相信人需要一些特別的力量來維持生命的平衡

書中的julie透過blogging和cooking來找到生命的平衡點

至於不會煮飯的我...

可能只能靠FB 上的pet society來維持平衡了吧

看著愈來愈豐富的房間

我的美味關係就是餵飽我的喵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