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C2_Wallpaper_1024x768_4.jpg   

今年夏天最期待的續集是那一部,我想我就是最期待sex and the city

其實我也很想看ER變成電影說! (不過要DR. ross回來才行...)

 

電影己經上映了好久,沒想到電影院還是人山人海的出現在慾望城市2裡....

有趣的是,還是以女性為最大宗的觀眾群

我認為這個系列之所以能夠從電視賣到電影

絕對是因為每個女孩都可以從劇中的角色看到一點點的自己

你可以從Carrie看到自己永遠分不清自己要的是什麼

也可以從Charlotte的影子裡看到每個人最善良純愛的那一面

偶爾你也會發現你跟Miranda一樣的專業和認真

至於Samantha...就是Samanth囉 !!

也因為如此,隨著劇中角色的歲月增長...

的確你的生命也隨時光起了很大的變化

 

至於內容部份,雖然影評有點毒舌

但是某些地方仍然恰如其份的點到人心裡最深處的一些小角落

不知道如果從來沒看到影集的人,只看電影會有什麼感覺

 

片尾曲是Cyndi Lauper的TURE COLORS

(我好想貼上來給大家分享..不過索尼己經開始鎖youtube的使用權了....)

的確有向女性意識致敬的味道

 

唯一讓我很難過的一個地方是..

四位女主角真的真的都老了...至於男主角們只是一點點老而己

為什麼這麼不公平.......

我們明明就用比較多保養品啊 !!

 

去吧! 去電影院裡回想一些你青春歲月裡的甜蜜和苦澀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