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jpg  

這張實在拍的太狗仔,主要是因為腦子有洞...

離開後才想起來沒有拍招牌啊

最近台中的麵點突然變多了起來..到處都可以看的見

本來以為也可能是另外一隻copy cat,抱著不太大的希望去吃看看

25.jpg  

一進店內,裝潢真的挺用心的...

很多小細節都看的出來是有用心要做

26.jpg  

結帳的地方看起來好像中藥房的櫃台,很特別

至於菜色的部份,麵類的種類很多,也不侷限是北方料理

29.jpg  

這是四川棒棒雞,menu照片和實體倒是長的不大一樣

不過麵體本身很好吃,QQ有彈性

我點的是含淚湯包,我不太懂含淚的意思... (是吃了會哭??/)

30.jpg  

還是老闆把黯然銷魂飯記錯名字了?? 不過這個湯包個頭真不小...

三顆下肚就有感覺撐了...

此外,大馬到那裡必點的蔥油餅

31.jpg  

這個蔥油餅特別的在於他附上的是大蔥和甜麵醬 (我個人非常熱愛烤鴨附的甜麵醬,所以我都只吃餅皮跟醬)

所以,我對這點感到非常開心...

最後是小菜的部份

27.jpg  

這裡我個人最推薦這個地瓜芋頭拔絲,外皮脆脆,內心軟軟...好好吃啊

近照再來一張...我知道我是蕃薯控.....不過真的很好吃啊

28.jpg  

 

整體用餐氣氛愉快,服務品質也很不錯

所以如果有機會來台中,也可以來試看看

那裡不太好停車,可以停在對面光倒光光的新國自在地下停車場裡

地點在第一張照片裡就有了...

動動小手google map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