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歲了..
總算,在我吵吵鬧鬧+哭哭啼啼的反抗和期待中..
生日總算來到了.(內心世界是哀怨的)

今年許了三個生日願望
1.全家人都身體健康,無病無災
2.博士的課業能順順利利,快點讓我畢業
3.這個就是要保密了...

感謝替我提早慶生的PANG,生日禮物很讚喔

也感謝今天陪我吃飯,然後絕口不提生日這檔事的阿柏和江小志

更感謝我的家人用索命追魂扣的方式來祝福我生日快樂....一定要打這麼多通就對了

以及再謝謝所有記得我生日的朋友..還有那些忘記我生日的朋友(你們給我記住)

過去20多歲的這些年,很精采..
未來30多歲的這些年,一定會更精采順利..

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