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一直是一個充滿奇異色彩的地方
外地人以為,這裡是有牛有羊...
我的學生在沒有來高雄玩之前/..
一直以為,我家附近就會有田和小河
其實,這裡是台灣的第二個直轄市,擁有真的可以起降(雖然沒有很讚)的小港機場
而且,也有很讚的百貨公司,所有安琪拉愛的BRAND都有..

每回回來,總會有些奇妙的事情..
這次是為了老媽開刀回來..
本來是想要扮演一下好女兒的角色,看看能不能雞鳴即起,掃灑庭院之類的(杜部長說不能常用成語
結果,居然我來個什麼輪狀病毒(我是八歲的娃兒嗎???這種小娃兒的病......@#$%^&&)
最後,是我躺在那裡,等我爸來照顧我....

ANYWAY..總而言之是幸好媽媽一切平安,上帝還是眷顧我們的
不過倒是發現了二件很有意思的事..
1.AIR DOG..
我想AIR JORDAN大家一定有聽過,但是飛狗沒看 過吧
那天開在馬路上,看到一黃一黑二隻粗勇的狗兒,瘋狂追著一台pick up...
二隻狗一個箭步就衝上車去..
黑狗很平穩的降落在車後..
黃狗就更讚了..
直接站到車頂上..
車子就開了就跑(是以為自己在surf嗎??)
總而言之,就是一個""...


2.燒仙草的改良式湯匙
大家都知道,如果買大杯的燒仙草,杯子很深..
到底要怎麼才能吃到杯底的料呢...
答案如照片..
就是把塑膠湯匙套在吸管裡..
真是佩服台灣人的創意..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