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的偶像是趙少康,so...當UFO介紹這間餐廳時..
我的美食特派員就替我記錄了下來...

剛好回到台北,就進行了掃街活動,在徹底巡視業務後,吃飯是最好的選擇..
這問餐廳位於台北市信義區通化街38巷5號(在屈X氏對面的巷子)....
實在地方很難找,身為信義區小天使的我,連經過門口都沒看到..
如果花了一小時80元停車費還沒吃到,可能就要殺人了...

如果經過,錯過這家店-絕對不意外,從外表看起來,跟香港九龍街上的茶餐廳如出一徹...
就是................很噁心的一家店啦...
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進去呢????不過,身為趙少康的信徒,連他都進去吃了..


接著我們點了四道菜(因為貼在壁上的菜色實在爆多,不知如何選擇..).所以從善如流..
就點了偶像推薦的菜色(他特別推薦脆皮雞和XO醬蝦釀油條)


編號1:鹹魚雞粒抄飯(這是我到香港每次必點的一道菜,愛死了這個炒飯了),這間口味不錯,很爽口...
可惜就是味道重了點,不過還是比大部份的台灣炒飯好吃
編號2:脆皮雞--這個嘛,吃過很脆的手扒雞嗎,八成就是這個味道囉
編號3:XO醬蝦釀油條--這個好吃,在油條裡面包蝦子,再用XO醬去炒吧???我是認為口感與港式小點腐皮捲
有點類似,不過味道再好吃一點
編號4:蝦醬空心菜--這個就普通了,大部份的餐廳都吃得到類似的菜色

總而言之,東西挺好吃的,可惜就是口味重了點,加上店裡客人很多,感覺很LOCAL,如果夏天來...
應該會一面流汗,一面吃東西吧..

是值得經過通化街時可以去嘗嘗的店...建議把車車停在文昌街的停車場..
不然是不會有位子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