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廚具鍋碗這些柴米油鹽的東西很多人一定以為雙魚座的美少女絕對不會輕易染指

( 看官們大吐:美少女 ??? 有沒有搞錯啊...當年充其量安琪拉也不過是少女而己....)

其實,雙魚座的我...是選擇性的決定那些要出現在我家的廚房和櫃子裡的

這次介紹的好貨可真是平價有良心的推薦品喔 !

照片裡那粉紅色的小花邊,你能說你自己不優雅嗎 ?

2.jpg 

在炎熱的夏日真是帶來一鼓清爽的氣息,有種衝動要去換一件碎花洋裝來搭配我的小蕾絲盤

再加上粉紅色愛心的點心盤

3.jpg 

 

雖然,我想...我那個充滿陽剛氣的大馬先生應該會一口拒絕我邀請他用粉紅杯杯吃早餐這件事

(不知道敷面膜和用粉紅杯這件事..哪個比較不MAN啊 !)

我那天看到了某名品鍋子也有這種粉紅色鍋子..我也好想要買一隻喔 ! (買什麼鍋子  ..不要再偽裝廚娘了...)

 

重點是,這些小粉紅哪裡買呢 ?答案是39元DAISO有在賣,而且這一組手感也不錯..是很值得入手的產品

當然不能跟骨瓷的輕巧相比,但也絕對不會重到你以為你自己得腕隊道症候群

 

另外同場再加映可愛動物小碗

4.jpg 

 

這是我媽買來給我餵食小動物專用...

真是可愛極了,今天就拿來裝我自己的飯吃 !

(小動物只配用塑膠製品...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