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聽過李宗盛和林憶蓮的"當愛己成往事" 嗎?

太年輕沒聽過 ?? 請容許我呼你二巴掌

大家來複習一下

 

 

過去那種睡到自然醒外加買到失心瘋的和生活己經跟李宗盛和林憶蓮的歌一樣...

就是往事不用再提啦 !

好不容易試穿衣服...小臭瑪居然在試衣間和我玩起了躲貓貓...

不斷的把試衣間的門簾掀起來和大家分享她媽媽那青春的肉體 (肉體這件事是真的,至於青春嘛 @#$%^&)

 

那這回我們買了什麼呢?

ZARA 和FOREVER 21都在下折扣,照道理是應該殺進好好的買個N件..

這二個品牌台灣一直沒有引進,所以陳老師一直都很苦惱我那思思念念的FOREVER 21低胸洋裝要去那裡買

當然大馬有在賣

不過..我相信黃小瑪是受他爸爸的命令阻止我進行敗家的行動(而且執行的很徹底)

所以這回只有小試身手,趁Ng 二口子不注意時迅速進場買單

 

 

但是還是有些東西一定要買的...

買的好少 

一年份的無比膏 (這個專治奇癢和蚊蟲咬傷)

vicks 讓你全身呼吸順暢

大馬肉骨茶用來孝敬父母

BABY gap的可愛小衣服

 

提醒去吉隆坡的朋友們注意

如果有小壞蛋隨行,大部份的mall都是可以借推車的..

而且佔地很廣,絕對不用擔心推車會阻礙你購物的行動 (不過小孩本身倒是一個阻礙)

育嬰室也非常多,但是和台灣不同則是沒有提供飲水和尿布 (所以星巴克就是你的好朋友了)

 

如果沒有小壞蛋隨行的話..那就百無禁忌

只要台灣沒有的品牌 (還挺多的) 就給他逛下去就對了

不過價格還是要比較一下再下手為佳

例如top shop就比英國要貴一些

mango又比台灣便宜而且貨更多之類的

至於名品的話,價格就不相上下,所以想買LV..你還是飛去法國實在一點

 

請大家再和我大聲唱一次 ~~~ 往事不用再提..人生己多風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