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  

夏天要去那裡走才能清涼又消暑,我想國美館可能是一個很適合我們的好地方

雖說國美館是平時散步就可以到的地方,但是本人向來不親近藝術..

去國美館都是去假裝貴婦人吃下午茶的..

沒想到國美館的兒童藝術館這麼適合小孩子玩耍

有刷油漆的體驗

5  

有自我探索的畫相

7  

有積木

8  

還有可以親手製作的地方,手作課程當然是我的最愛

只是他們的課程是FOR KIDS...

9  

本週主題是母親節

EMMA做了一張奇怪的卡片,不過她的目標在塗膠水而己..

怎麼組合卡片她一點都不在意

做完之後就可以寄給你想寄的人...

12  

還有貼畫的創意遊戲

13  

過程中.我相信大部份的兒童都過的很愉快,我個人認為國美館的這個部份做的很好.

藝文展覽不見得每個人都能夠理解和欣賞,但是培養由兒童的階段去接觸美好的事物卻是有其重要性

(不然我每次邀請emma去逛街做什麼..看美麗的衣服啊)

 

在結束一天行程後...emma提出的要求是..

我想去上面吃東西

15  

雖然長相跟我不雷同,不過性格倒是相近..

gift shop和餐廳才是重點..

其實這天是大馬傳說中的生日之一...他有很多生日..也天天都在過聖誕節

16  

所以點了個下午茶組合大家一塊享用

吃完後,再去草坪上跑一跑消滅熱量

18  

看著短腿少女滿場跑的模樣,不禁要感嘆青春真美好..

這樣上上下下臉不紅氣不喘

17  

最後,再配上少女心最愛的撿花活動

這位小姐最喜歡撿花戴在頭上,最愛的就是雞蛋花

21  

 

若要前往國美館兒童遊戲室,也請務必上他們的網站注意一下有關資訊

否則容易要等很久才能入場

特別是假日有需要排隊及人數控制

http://www.ntmofa.gov.tw/www2/CP.aspx?s=215&n=10322&ts=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