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71d560  

這傳說中的宮原眼科,名字取的是聳動的不得了..

說明白點就是糕餅店,台中畢竟是糕餅店百家爭鳴之處

不得不說,如果沒有一點真材實料,是沒辦法在其中脫穎而出的 (不信吃過太陽餅的人就知道,誰才是真本事~~)

至於宮原眼科則是日出系列的又一"鉅作", 我個人是很好奇..究竟這間公司是怎麼發展的..

也許下學期應該設計一下去參訪這間公司

10a7d790  

一進眼簾的就是這黑白色的玻璃,老實說,我內心想起了所謂的透明天花板 (不經意為女性在職場裡碰到的惡質現象做了聯結)

不過,這倒是做出了一種很大氣的感覺

  10a24b20  

有機會去日出系列,別忘了留意員工的制服..

每家店制服都不相同,倒也是一種福利或特色

店內的人山人海,實在找不到一個拍照的好角落

加上忘記準備相機...拿iphone充數的照片,實在不怎麼樣.. (i phone5 可以出好一點相素的嗎...)

公佈欄上有他們家產品的包裝介紹

f8e5bd0  

不得不說,做marketing就是要做到這樣..讓你走進就想要買點伴手禮

倒是我個人對糕餅類不是很熱愛,也很難找到買回家養脂肪的理由

f7d31e0

除了買來送實習單位的伴手禮外,我就沒有多買什麼東西

除了上面的蜂蜜是我買來吃看看的..

因為emma小姐常常會要求要甜味的飲料,但是為了健康著想..

我通常也都只給她飲用很淡很淡的蜂蜜水,不然長大之後怪罪我喝水也會胖這件事,我可擔待不起

 

至於宮原眼科著名的冰淇淋和珍奶...

實在因為排隊人潮太長,等到冬天排隊不熱時..再由小的為各位引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