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一鼓作氣寫完...

不然就一定會落漆了..

今年暑期的遊樂行程選定的地點是日本,往年都會趁暑假回大馬..

剛好今年有研討會在日本,當然厚著臉皮也要去

 

先來分享一下戰利品,和小人一同遊玩..

購物變的比較不有趣,主要是我們家EMMA也是一個購物狂..

所以我花很多時間勸她..這個東西太花俏,這個東西不實用.....

所以買了什麼呢??

當然伴手禮還是以給家人的食物為大宗..

博多名產是明太子...那個應該沒辦法買回家..

18  

還有什麼..

藥妝,嗯....這次真的買好少

19    

小壞蛋的禮品佔大宗

29  

27  

中間是新寵瑪莉喵

25  

傳說中學問之神的御守..

我己經讀到頂了,至於我女兒...本人不是很看好她..

所以買的是交通安全御守

22  

小壞蛋和小壞蛋爸爸的禮物

28  

我個人的戰利品

23  

再來一個玻璃製品

21  

以過去經驗來看,這次購物成果不算太多..

畢竟我真的花很多心力來勸阻大小姐不要買指甲油或是腮紅之類的東西..

以至於我清單上想要購買的物品,許多都沒有找到 (內心的怨念再起)

但是,若是單純以購物而言,還是比較推薦大阪,東京這些大城市,福岡雖說是日本第三大...

如果想要買到失心瘋,也許以上二大城市才比較容易達成目標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