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希望那天有食神可以附體...

在出國前一天,希望討厭的颱風趕快給我滾遠一點...

(內心好焦慮啊~~~)

 

今年的十道幼兒食譜己經快要進入尾聲,陸陸續續盤點一下吧 !!

NO.1 鹹蛋菜豆 (此道之前己經分享過了 !!)

57  

 

NO.2 雞肉豆腐大俠堡 (這道己經名列不可以再上桌的名菜了)

30  

 

NO.3 傳說中的煎蛋 (的確,我好像真的不可能變成料理達人的...這個外型實在上不了廳堂)

不過這也算是一道菜吧

8  

 

NO.4 鴻喜菇炒肉

這個深獲老闆娘好評,因為她都一面吃一面唱洪榮宏的一隻小雨傘

38  

 

NO.5 混一道的花枝丸

如果不拿這些充數的食物,我怎麼也集滿不了十道菜的

7  

 

NO.6 四季豆炒肉絲 (不干煸的四季豆)

炒完google 才知道,原來四季豆要用炸的

6  

 

NO.7 單炒鴻喜菇和美白菇  NO.8 很老的蒸蛋

又是鴻喜菇,誰叫最近好市多賣很便宜.....而且好菇道的歌詞讓我超想買...

每次吃..emma都要唱have good (菇) day

至於蒸蛋,倒是引起我一陣相思..

因為那是奶奶的拿手幼兒菜,我在煮之前...一直想不起來他講的方法

成品實在相差太多,我的己經快要變成炒蛋了

不知道那裡可以有電話,可以讓我打給她..

想讓小瑪再吃吃奶奶的蒸蛋..

在掀開鍋蓋的那剎那間,腦海裡浮現的全都是過去回憶 (這八成就是我的黯然消魂飯了)

18  

 

NO.9 炒毛豆

19  

NO.10 又是來混的烤香腸

20  

暑假想要完成的十道菜,己經集點完成..

大功告成 ! 要來去集氣做晴天娃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