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一個很有意思的日本作家--堀川波
主要是繪本為主
第一次看的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很多有趣的圖以及文字

在書頁推薦部份寫著--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你會對我說很多從來沒人說過的貼心話。
尤其是「我喜歡妳」和「妳好可愛」,真希望每天都能聽好幾遍呢!
和你一起共度人生,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今年也能陪你慶生,真的是好高興、好高興哦!
希望明年也能跟你共賞同樣的櫻花海,在同一片海洋裡戲水。

最近看的一本則是,"好想和你在一起"


整個系列都讓人感覺很輕鬆,如果喜歡小品繪本的話,很推薦這位作者的書
不過,我是站在誠品看完的,並沒有想要買回來的衝動
但是看完之後,整個人都感覺很溫暖


如果喜歡另類繪本的話...
高本直子的"150公分的人生","一個人住第五年",也是超級好笑..
看到之後笑到不能停止,尤其是一個住第五年這本書..
完全道出單身女子的生活....

如果想要花錢買的話,安琪拉是比較推薦高木直子的書..
因為,雖然沒有那麼深的意含..
但是絕對會讓你在某個時點,有一種 yes,that's right 的爆點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