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不得不由衷欽佩我外婆選擇生我媽的日子實在太搶眼

絕對沒辦法假裝忘記

所以,本次的慶生趴約在高雄的OUTBACK

我一直沒有吃過OUTBACK 澳美客,所以很想試看看 (希望一試成主顧)

首先,在訂位時己經告知有壽星和兒童一枚...

但是到現場時,似乎小姐完全不知道有這件事...

看到黃小瑪還一臉疑惑的問我,需要兒童椅嗎? (不然她是要坐你大腿上嗎?)

不過,一到位子上..其實是領位的小姐狀況外...兒童椅早就放好坐在那裡了

 

再告知一次有人要過生日...小姐還告訴我會招待甜點一份

那麼就開始點餐吧 !

大馬的牛排肉醬麵 (肉大約跟民國100年一樣老....)

20.jpg 

開胃菜爆米蝦? 嗯......原來是很salty的炸蝦啊

17.jpg 

我爸點的腓力6 OZ (五分熟)...

我爸說..這隻牛的筋好多...

21.jpg 

我媽的魚排..啊...英國名菜 FISH AND CHIPS...(把chips換成薯條)

而且有我最討厭的美奶滋塔塔醬

19.jpg  

可能只有我弟點的大俠漢堡包在水準內

18.jpg 

至於我點的雞肉沙拉...我是連拍都沒拍...

 

還有我事先交待的生日點心..完全沒有下文.很平淡的連唱歌都沒有....

最後在結帳時,居然問我,你們點了三個沙拉三個湯....%^&#@

total 金額是3600元上下..

 

食物水準:口味太鹹,吃完有點擔心要去洗腎

服務品質:不能說差...但是"瞎",而且沒什麼精神

硬體設施:平淡/裝潢有夠簡樸,是吃到我們徐老闆的口水嗎?

唯一值得鼓勵的居然是餐前的麵包

15.jpg 

有看到黃小瑪滿意的表情嗎? 我想...生日的應該是她吧

 

本來有看到他們brunch的menu,想說下回來吃個早午餐吧

我想...那就等下個民國100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