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週末看了神鬼奇航3,台北的電影院是挺煩人的..
光是在大熱天排個隊就夠受的..

神鬼奇航2我沒有去電影院看,所以在看這部時..
剛開始時是有點搞不太清楚劇情..
hollywood的大成本大製作不得不好好的配服一下..
演員的部份..
除了弓箭手Orlando Bloom之外..
其實我倒認為大家都演的不錯
寫一點我特別有FEEL的CREW..

Johnny Depp演的captain jack sparrow
在前面都很搶戲,在這一部仍然表現的很不錯..
很難想像戴普先生以前是演那種龍虎少年隊(21 JUMP STREET)的爛電視劇影集的小男生..
電影裡神經神經的表現,也不是一般人可以演的出來的..

另外,Geoffrey Rush演的巴船長(BARBOSSA)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個演員
之前的shine(鋼琴師),和The Tailor of Pananma都有很獨特的表現
而且他能夠演的角色相當多變...
是很讚的演員

除此之外,必須說我相當期待周潤發的出現..
當周潤發演的嘯風船長出現時,說的那句WELCOME TO SINGAPORE..
整個人都high了起了..
因為,在這麼大的商業片能出現,也是代表fat仔是一個指標性的人物..
FAT仔的台詞其實還挺多的,還有很多講廣東話的機會..
雖然下場的有點很錯愕(這樣就再見啦???)

其他男女主角的部份還算OK啦
只是真的不算很突出,不過在這麼多很優秀的演員面前..
也不容易有很出色的表現

某些場景倒是很有趣,例如他們去接sparrow時想要離開..
用了一些英文的謎語,還挺有意思的
笑點也很多,我是笑的很大聲的...

另外看完之後..
有些疑問..
1.那個David Jones(深海章魚怪 or 深海閻王)和Tia Dalma(海神女妖)二個人是在搞什麼鬼...是姘頭嗎???
因為十年沒見到一面,然後他就氣到變章魚了嗎??會不會太生氣了一點
那為何女妖最後也沒有怎樣啊...就吐出一大堆東西之後就不見了...

2.為什麼男主角的老爸會變成船的一部份,那又為什麼他兒子接手之後,那些人又不用變成船的一部份了???

3.東印度公司到底要幹什麼??也想要做海賊王嗎??

4.Sparrow的老爸也有出現,這個地方好笑的要死,不過他老爸是幹嘛的?? 法典的守護者?

5.最後出現的生命之泉還是青春之泉...現在是怎樣,是真的要拍第四集就對了..

除此之外,給沒有去看片子的朋友們..
你們一定要等到所有演員表都跑完之後才離場
因為電影公司耍賤招,後面還有30秒的小結局
本人就是因為尿急..
所以就錯失這個部份了..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