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標題...大家一定會衝進來看...









其實啊...
我只是剛好看了新聞,原來前第一千金又被跟拍然後捉狂大叫
很同情他,雖然那種潑婦罵街的態度實在很可怕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是我..八成都可能潑糞上去了..

這學期,是安琪拉小姐博士修課生涯的最後一學期..
我所有的課程只要寫完這學期的"華人研究"我就ending了..
不過,做研究這檔事我是愈來愈無力..
尤其是鑽研華人心理這檔事..

本人自認是很標準的炎黃子孫...而且還東亞稱雄
不過實在搞不懂華人和老美老墨有什麼不同..
而且心理學還要特別分開來搞...
老外就不會偷看女生內褲嗎??
還是老中就不會看帥哥??

華人的leadership叫家長式領導..
硬是要和老外不一樣..
不知道外國的醫生是不是和台灣的醫生一樣愛錢..
我想...可能遠至格林蘭...醫生都一樣愛錢吧..
何苦花那麼多時間討論那不完美的人性..
各位瘋狂的學者們..
大家都辛苦了..

不過我應該也沒有做錯什麼..
快點讓我這學期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