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換了上司之後,我才知道什麼叫做鳥老闆
過去,在健保局,小姐我的老闆是醫界大老(而且,也管不太動我,天高皇帝遠),最多就是叫我資料跑快點
在所上,我那高貴的指導教授,雖然至今仍陰魂不散的追蹤我,但是畢竟有錢人的太太還是不太一樣的
最近,系上的"小矮人主任"實在讓我領教到什麼叫做"閃"這個字

早上,進到辦公室,由後門"閃"進去,用最快速度就坐,不讓他發現
中午,最快時間"閃"出辦公室,因為他大爺要午休(是公務員嗎,要不要躺椅呢)
下午,如果沒有課,就是坐在休息室,死撐著不想進去,不然就快點下班滾人,用超人的speed"閃"出去

聽說年底要忘年會,他說:可不可以把人數壓到二桌以下(這是二系合辦,好吧,那我不去好了),很想問他,主管津貼都會去買什麼東西了
不然這麼小氣是怎樣的啊...17號要辦,到現在,也沒說要誰去,我看他是打算自己一個人出席,不過想一想
要坐在他隔壁的話..
不去沒關係啦....

所謂官場現形記,講的是什麼,我是不太記得了..
明天要開系務會議,我期待,那個小矮人現出原形來

這是我們家狗仔被我打過後的表情..
最近本人每天都呈現這種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