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jpg 

就快要過年了,雖然維持往例是要返回下港過年

不過還是應該做一點掃除的工作...

畢竟上個月我完全處在警備狀態,連碰掃把都怕壞了我的好運

現在再也沒有理由拒絕這些主婦行動了

連阿牛和阿肥都在寒冬裡洗了個澡

 

嗯..還有什麼

吃尾牙啦...

65.jpg 

今年按往例,大馬都會請我吃尾牙,獎勵我一年來的知書達禮 (還是張牙舞爪??)

而且,大馬尾牙絕對沒有準備雞頭 (誰fire誰還不知道呢 )

54.jpg  

配上日月潭的好景色,我想....明年應該會更順心愉快

 

還有什麼事?? ~~有朋自遠方來

很難得,有朋友來探望大馬

為我們留下一家三口的合照

58.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