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聳動,照片也很驚人
怕了吧!!!要嫁的不是我
也不是雙木林老師

本週是開學有始以來,最清閒的一週..
因為森林王去韓國了(希望他能留在那裡,最好不要回來)
加上下週起,我將進入瘋狂上課的無邊地獄(所以,本週整個人都處於狂爽的階段)

和大家分享一下求婚的招數...
這是某個午後,我和大馬pang剛由國美館附近的小義大利用餐完畢
正在散步消化肚子中的脂肪時..

剛好林老師打電話來報告她的殺手任務
所以我就坐下來聽電話....
看到一對微胖但是挺神似的男女正在聊天....

此時,男生的一對友人出現,手上拿著不算太大的鮮花...
男主角(也就是臉上有黑線的男生)就半跪了下來,手上拿著heart on fire(不知道是不是夠大顆)
女主角開始飆淚....

此時,大馬pang很自動的拿起相機,就給人家偷拍了下來(如果當天那二位不知名的人想要索取照片的話,歡迎與我連絡)

以上是我看到的實況報導..

請你嫁給我吧!!!這是還挺常聽見的話..
如果要我在朋友面前或是一大堆人面前給我求婚的話..
我應該會掉頭走掉.....
梗實在太老...

至於那種登報的...
登報只有在警告逃夫才會想到的招數...
所以對安琪拉來說也是會很困擾的...

以上,是本人憤世嫉俗的實況轉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