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下港鄉親代表的安琪拉..
一直很熱衷回家這件事,畢竟在家裡,可以躺在那裡,什麼也不做..
也不用買飯,大人會煮好叫你吃...
也不用洗衣服..
媽媽會準備好接下來半個月至一個月的糧食叫你放到冰箱裡..
不想出去吃飯時也可以有存糧..

爸爸會替你買好你愛吃的水果..
雖然有時會買太多...(讓你很擔心這樣子會不會太營養了一點)
所以我只好分給同樣流浪在外地的雙木林老師..
讓她跟我一樣可以xx--xx...
(想知道xx--xx是什麼,請msn我)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家阿黃和NASI的有趣照片
這是NASI和阿黃第一次見面


二個挺有距離的...


阿黃親親可愛的NASI....

接著NASI跑到阿黃的頭上..


以免NASI被阿黃吃掉...
趕快救走NASI


阿黃說,我真的不會吃了NASI啊..
快點把NASI放回來嘛!!!

我在高雄的日子就是這麼的沒有壓力啊.
可以不要上班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