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現代人的生活..
早上起床,泡咖啡+吃早餐..(順便抱怨為什麼今天還是要早起)
順便打開電腦上網

usually第一個動作是check email
然後就會收到如雪片般的信件
我的朋友中,除了KChuang會亂轉寄信件外..
並沒有任何友誼可以值得這樣發送訊息

但是每回收信都會收到為數不少的垃圾信..
最近最常看到的主題如下:

do you like to enlarge your penis
某女教師脫光逞獸慾
do you need rolex?
清純女大學生視訊
諸如此類的

真的很想回信給他們...
1.penis是要怎麼給他enlarge啦? 打腫他還是整型手術
2.身為女教師的我,認為到底是脫光這個部份有問題,還是獸慾有問題?
   最近唯一出現野獸般行為的就是怒吼矮子王....如果這也算呈獸慾的話
3.我當然想要勞力士 
4.我每天都看見系上的清純女大生..真的不想回家再看他們視訊了

這是一個被垃圾信襲擊的早晨...

ps.我中樂透了...7-11 ibon的星座預測有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