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jpg 

不得不佩服薰衣草森林又有新作品了

這個是位於台中大坑的心之芳庭

99.jpg

上篇提到為何要去替天使光圈去看場地呢?

因為心之芳庭是一個新的結婚會館

結合原有的薰衣草森林基本配備再外加一些新的原素

 

婚禮的場地是不開放參觀的,不知道假裝要結婚的人可不可以去參觀

不過,從不同角度側拍進去的感覺,在那個辦婚禮應該是一個還不錯的主意

106.jpg 

居然有台白色的假鋼琴放在戶外,一看就是要讓人家來拍婚紗照的吧

的確,不是假日的時候前往..都是滿山滿谷的人海 (我實在很難想像假日要怎麼辦)

相同的,入園費100元,可以任意折扺園內的消費

100.jpg 

園內的餐廳,親親我的家

據說要一入園就要先預約,否則等你離開都吃不到...(不是假日的星期二,據說要等一小時..什麼??)

103.jpg 

除了餐廳,還包括紙箱王的分店

101.jpg 

糖果屋

102.jpg 

色彩很繽紛的牆,真的只有牆而己...

105.jpg 

超可愛的洗手間..

104.jpg 

許多小細節都很可愛,也充滿了他們自己原有的風格

116.jpg 

當然,薰衣草森林最強項的就是置入性行銷,你會不由自主的想買一點小伴手禮

 

最後,就是我個人的心得了

如果不看結婚會館的部份,心庭芳庭的面積真的很小

小到有點不知如何是好的感覺,但是很多角落都很適合愛拍照的朋友們前往

(當天就有多組婚紗照和cosplay的外拍,看到水手服少女在歐式的房子前面,我不知道下什麼標題好)

 

還有,針對戶外婚禮的部份..

造訪那天,天氣稍微溫暖許多,居然就有台中名產小黑蚊出現

我就被咬了好多個包,到現在每天都在抓,我都快變成猩猩了

(真的,我很不適合大自然活動)

 

沒有機會進入到結婚會館裡拍照參觀,只能遠遠看他們的設施

不過看起來是挺浪漫的 (如果沒有小黑蚊的話)

所以,建議心之芳庭要買驅蟲設施喔,不然新娘新郎在那裡東抓西抓應該會不舒爽吧

 

很草率的報告完畢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