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今年的chinese new year過得相當的不chinese..
首先,有人落跑出國過年...(是在躲年獸嗎??)

所以我只好留在家裡戲弄我家的狗
以及扮演老萊子--彩衣娛親的角色


我們家的Y.C以及D.C都不約而同的成了娛樂我的對象
PS.Y.C means yellow chen, D.C means dingding chen

除此之外,我們最大的娛樂就是相互取笑家中青少年的髮型和青春的臉...
照片裡就是悠和軒的新年造型
另外,我就是不斷的在唸我的病人安全
所以,要怎麼預防病人跌倒或是吃錯藥..
現在,問我就知道啦...


最後...
感謝老媽的禮物,有一個總是購買名牌的媽媽是相當不錯的(永遠都有新貨)
床組,細心製作的乾燥花...many thanks

再感謝南洋來的禮物
我知道我喜歡粉紅色,但是為什麼要送我hello kitty (我要的是粉紅小馬pony)
以及超俗氣kopi-o的mug...這個我知道很俗氣...
但是,我超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