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願清單 是我今年買的第一本新書 (扣掉那本跟山一樣高的SPSS與統計應用分析)

作者將一個簡單的故事變成人生中的一個發願

吸引我的是書背的介紹-->將此書獻給每天坐在沙發前面但不願人生白來一趟的人

馬上要進入32歲生日的我,也想MAKE A LIST,能夠在明年生日前完成這些心願

剛去世的聖嚴法師也說過要發好願,做好事 (一路好走啊!!)

 至少要在討厭的人面前,真誠的笑出來一次

 減肥5公斤

 買一雙很華麗的高跟鞋,去參加好朋友的婚禮 (然後絕對不碎碎唸我討厭婚禮這件事)

 捐一萬元給真正需要的人

 一定要出國去一個我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RANGE很大吧!!)

 至少寫好一篇SSCI 文章被接受

 在家剪指甲會把指甲收拾好再離開,不會吹一吹了事

 去學一種才藝,例如拼布或是畫出一幅不會被恥笑的圖

 

明年的此時,我們再來看看,這張LIST我完成了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