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如果有看廣告的話,應該不會忽略掉這個東西
3M的神奇馬桶刷--廣告詞如下:
你絕對不會弄髒你的手,一個動作就能更換刷頭
當刷頭變白,清潔也己經完成

那天和小P同學,小藍鯨同學,狗,辰鳯等一行人前往好市多..
發現這個大家都心儀己久的物品
於是當然奮不顧身的拿了下來..
我一面買一面想..
當刷頭變白,我的馬桶會變的跟新的一樣--但我還沒有刷完1/3..
刷頭就很無奈的變白了...
我的心裡也漾起了無比的悲涼..
難道,這樣就算完成了嗎????????????

仔細一看,似乎並沒有每個死角都能刷到..
難道說,他裡面附的24個刷頭,是要我一口氣刷完嗎???
3M,你還是專心做你的黏著物吧..
至於清潔這件事,不如就交給萬用去漬霸吧..

PS.感謝悠小姐替我繪出馬桶刷的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