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冒煙的喬smokey joe應該是大多數的下港親朋好友都知道的店
是AMY'S 集團的餐廳之一

之前介紹過他們的MAMAMIA
在這個被颱風吹到東倒西歪的時候
就來討論一下這間囉


這間是自由店,最早的SMOKEY JOE應該是位於忠孝店
說真格的,我不太能理解為什麼墨西哥店會出現下列照片裡的石雕呢


應該是我小時候書沒唸好--這是瑪雅文化嗎???

去餐廳吃飯,應該回歸到食物本身
冒煙的喬smokey joe的食物...
其實並沒有特別吸引我,特別不喜歡那種中西混合的食物
我這個人與fusion沒有太大關係..
實在不想在西式料理店看到菜餔蛋之類的食物
請給我單純的料理

例如:吃baby ribs我就不想看到無錫排骨
吃水餃時我就不想看到薯條
或是吃日本料理時,桌上有漢堡和飯...

但是,對於冒煙的喬smokey joe在道義上還是要推荐一下
在高雄能夠長期生存的餐廳並不多
連星期五都搞的很不TGIF..

加油啊!! AMY小姐,高雄就靠你們家的餐廳系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