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nny.bmp 

平時對週年慶有著莫名期待的安琪拉..

最近可能因為俗事太多,導致失去享受血拼的動力...

不過仍然有些東西強烈吸引我的目光

照片1那隻黃金色的兔子....

是拿來做什麼的呢??

將將~~~是拿來烘鞋子的....

雖然夏天是涼鞋的好時光,但是冬天馬上就要來臨

你看看,一雙暖烘烘的臭腳是不是很吸引人

 

st-1596149-s200.jpg 

照片2: 你猜是什麼

原來是可隨身攜帶的體重機...

究竟是誰會想要隨時來量個體重? 難不成從台中坐車上來就會重1公斤嗎?

不過這個東西還是讓我很想要買...

畢竟這麼炫的東西,應該是可以在朋友吃飯或是聊天時..

邀請他們一塊來試用的好東西吧

 st-1427139-s200.jpg

照片3 則是我最近想很久,很想要買的最無聊商品

hello kitty之工程用計算機..

沒錯,無嘴喵也是可以很理性的...

我每天都會用到工程用計算機這件事是無庸置疑的 (不然你以為算統計是要用算盤打嗎??)

如果能夠擁有這麼浪漫的計算機,就算是算卡方值也會不禁漾起一陣感動吧

不過,我己經有一台千年不壞的工程計算機...

現在再來一台感理與理性兼備的無嘴喵 會不會太浪費了一點...

 

又到了浪費錢的季節了...

你想買什麼

 

以上圖片摘自yahoo 超級商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