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untain Dew
是我最愛的碳酸飲料,很可惜台灣很少有機會能夠找到..
美國飲料中,據說這是咖啡因含量最高的...
不過,我是咖啡因的愛好者....

難得,在台中的一間店叫做(fingers)...讓我找到思念許久的飲料
是專賣三明治和burger,東西比NY 貝果好吃多了..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點東西吃看看
店內顧客九成五是金髮藍眼睛...


店內裝潢簡單..
但是販售的進口商品種類繁多...
在台北,我只有在一間很可怕的菲律賓pub中看過有賣mountain,一罐120元...
這裡,一罐35元,of course還是比可樂貴很多..

一直不懂為什麼台灣不進mountain dew,我看過更可怕的飲料 dr. papper...
居然都有販售,如果你記得cherry coke的話,dr. papper是有蟑螂口感的進化櫻桃可樂...
或是內含黃蟑素的沙士...八成就是這個味道吧

所以,每回只要進到fingers,不囉嗦一定要抄個一手回家....
mountain d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