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官火鍋的連鎖店現在應該不少間..
不過我是第一次吃

這次去了之後,今年冬天火鍋的配額就結束了..
每年要吃一次麻辣,一次火鍋,一次烤肉,一次吃到飽的東西....
阿官的價位我個人認為是稍貴了一些...
平均鍋的價錢在280-430上下之間..
改鍋底還要加錢..



右邊的是我的伙伴--當然點的還是南洋咖哩鍋的..
左邊是我的素食鍋--不用懷疑,我是很常吃素的女人...

最終結果,我點的素食鍋勝出,湯頭為中藥底(感覺很健康而且不油膩)
總金額為580元...

吃完大約15分鐘後,馬上產生生理反應...
不知道是那個環節出問題..
究竟是那個奇怪冷泡茶..
還是這個阿官..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