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分享一下好吃的東西
在日本,本次最大的收獲就是証明了鰻魚的日文"烏納基"
之前看friends,大家都在討論這個字..

看起來真的還不錯,聽阿柏說,比肥前屋的好吃喔



另外,大阪的名物就是烏龍面和豆皮真的便宜又好吃是在日本吃的最便宜的一餐了,一個人平均大約100元很讚喔在心齋橋大丸百貨附近,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最後,來介紹一下章魚燒和大阪燒
在台灣,只有少數的地方吃的到大阪燒
所以我很執著一定要吃到
口味有點太重


不過話說章魚燒我想,我這輩子不想再吃章魚燒了在日本的第一天,吃了章魚燒
我的同伴一直叫我快吃,我就一口包了下去
結果燙到差點沒有死掉
接著,我的嘴巴痛了五天
回來台灣變成淋巴發炎
現在還有二個腫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