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jpg 

又到了浪費錢的季節了..

最近對保養品及彩粧的購買慾望減低很多

實在太多時候沒辦法好好的化個粧 (斜眼瞪小孩中)

尤其今天瘋狂的指數又再度上升...(我看她是想要直接搬去保母家住到18歲了)

這篇文章我從早上寫到晚上都還沒寫完,就知道我有多疲倦了(從澳門回來繼續寫)

 

前二天買了laura mercier 的粧前喚顏凝露

粧前打底的產品市面上很多,許多都強調讓皮膚平滑無毛孔

其實很多都加了矽的成份,對皮膚好不好我也不知道..

但是總feel "填補"皮膚空隙似乎更傷害脆弱的肌膚

加強保濕應該是比較實際的做法..

 

試用laura mercier二天,目前感覺產品很保濕也不脫妝

從熱到要死人的澳門回來..

這喚顏凝露果真有喚顏的FU~~~

因為以這3天炎熱的天氣來說,應該整張臉花到跟牡丹花一樣....

但是皮膚的保水度和狀態仍然保持的很好

讓我對他們的粉底有一點心動要下手了...

櫃姐一直勸說我參加他們的試粧大會 (據說會由專業攝影師拍粧前粧後)

一聽到要拍粧前我就打了退堂鼓...

年過30還是留下一點美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